4.07.2016

百玩不腻。风车图书。童谣钢琴绘本。磁铁书

娃是个爱看书的小孩,从0岁就开始的亲子共读的并没白费。
Mommy 我也很勤找更多元化的书籍,除了绘本和翻翻书外,就属音乐书和磁铁书最具趣味!

去年的台湾游,‘风车图书’出版的童谣钢琴绘本和磁铁书列入我的shopping list
与其说是书,我觉得也是玩具蛮好玩的。


这系列磁铁书有4本,‘可爱动物’,‘交通工具’,‘好玩颜色’和‘有趣123’。
我只买‘可爱动物’和‘交通工具’。





可爱动物磁铁书


附有20个动物磁铁,不玩时可收纳在图书上面的小盒里。

加上全部磁铁,一本书拿起来可不轻啊



6个场景。分别是森林,农场,草原,海底世界,宠物和花丛。








每个场景都有相关动物的剪影,让初期接触的小朋友做对比贴上。

父母能看图说故事,动物住在不同的环境吃些什么食物啊。


交通工具磁铁书



交通工具的也很值得入手。
附有20个交通工具磁铁,一样附有收纳小盒和6个场景。








这时,可乘机灌输马路安全意识给小孩。
比如说交通灯的红灯停青灯走,走在外头要牵着爸爸妈妈的手,不可在马路中玩等等。

我一直觉得,再好再贵的玩具或绘本,都需要父母陪伴,和孩子互动才有意思啊。

娃这小女孩也很爱玩车车噢。



闪闪发亮童谣钢琴绘本


话说我和baba 都是工程师,音乐细胞是零极限呀!
我是很想让娃多接触音乐的。周董说,学音乐的小孩不会变坏 XD

一看到这钢琴书,就如封面所说的闪闪发亮的,二话不说就买了。


个人觉得这钢琴书的设计太赞了!

24键学习音阶包括高,中,低音。
每个音键都有对应颜色。搭配教学琴谱的颜色,通过颜色对应来学习钢琴弹奏。

边玩边学习是我教养小孩的宗旨之一。




教学琴谱中有15首童谣。
除了学习颜色对应弹琴,也能播放童谣。娃就比较爱播歌和唱歌。



这童谣钢琴绘本一体成型的设计,方便携带。
有时我在厨房忙准备晚餐时,娃会拿着这钢琴绘本来厨房玩,
我就能一边忙煮一边陪她唱歌。(妈妈们都是三头六臂的超人丫)

真心觉得童谣钢琴绘本和磁铁书买的很划算,价钱相宜且多功能。

娃玩了一年直今还是很爱不释手,还可玩了两三年哪。呵呵!



++++++++++++++++++++++++++++++++++++++++++++++++++++++++++++++++++++++++


-- 其它关于‘爱悦读' 的分享 --

好玩趣味翻翻书 Usborne Lift the Flat - Colours

可爱兼幽默的绘本 ** 朋友一起玩好开心

经典不朽 Eric Carle ‘Very’ 绘本

[1Y5M] 亲子共读 - 好玩的翻翻书

0岁书单大集合


亲子共读,一切从咬书开始




-- 其它关于‘成长史' 的分享 –-

[2y1m] 戒白天尿布实录

娃的发牙记录

两岁 生日快乐!

[1Y8M] 奶嘴 bye bye

19-21M 唱唱跳跳小妞

16-18M 捣蛋小帮手

13-15M 大步迈前进

将珍贵时刻定格。周岁写真

11-12m 讥哩呱啦庆周岁

9-10m 小白隆重登场

7-8m七八爬 站坐

娃的亲密爱人

2013 年之小三驾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