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5

两岁 生日快乐!



天啊,我的宝贝两岁了!难以应付的 Terrible 2来了
娃从110月起就有terrible 2 的迹象。
不对意就大发脾气,不时无理取闹。一秒在笑,下一秒又哭闹了。
一直在挑战mommy的底线,气得我火冒三仗还得忍啊。
可娃也会看脸色的,baba mommy 生气时学会卖甜嘴,say sorry kiss baba mommy
哎,女儿奴的我,脑波很弱就气消了。
 有时会投向阿嬷的避风港,这可是个很头痛的教养学题。。。

娃生的口齿灵俐,能说出完整句子和大人们对答了。
开启了十万个为什么的人生,从此,mommy 的世界没静过。
只是,娃是傻傻分不清你我他。(笑)

1岁半开始的potty train,多次失误妈妈擦地板后,娃白天已能摆脱尿布了。
但,晚上睡觉当然还得包尿布。
戒夜间尿布是妈妈的最大挑战,mommy 我还没准备好,等3岁吧!

                                                                                                                   
教了好几个月,娃终于学会认颜色了!

第二次的亲子旅行,娃的表现算是合格。期待有第三四五六七。。次的亲子旅行!
 
公主魂很重,Anna Sophia裙遍布手机的照片。
 
渐渐长大的娃,愈县出其性格。
敏感谨慎,警觉性高,不爱冒险,一点也不双子。还很胆小怕生的。


那敖敖待哺的小不点已是口齿灵俐的小瓜了。 
Mommy 的心情是希望娃能大胆一些,勇敢一点,自信开怀的走你的人生路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