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5

懒妈妈的救星!钧妈御食堂

这趟旅程最让mommy 头痛的就是娃要吃什么?
1y9m的老婴不能只喝奶,要吃粥吃软饭了。
但,又还没能大人一样吃外食,不够软也口味太重。
台湾时不时爆出食安问题,mommy我不放心让娃和大人吃一样啦。

参考了网上各大妈咪的做法,大多数会自行准备,避免让宝宝吃外食。
可是,要带一大堆小锅,闷烧杯,刀,肉菜米(能在当地买啦)。
有的还带饭锅去旅行!我看了有点晕。。。(难怪有些妈咪放弃亲子旅行)

baba 不鼓厉这样做。既然出门玩,就别太累煮了,放宽心吃外食吧。
mommy 在做旅行功课爬文,无意间发现了钧妈御食堂!(点这-官网

钧妈御食堂有卖宝宝副食品,高汤,猪肉,菜泥,养生汤。。。
最吸引我的是宝。宝。副。食。品!

都是现成冷冻包,热水或微波加热就有营养美味的宝宝粥。
有人问,安全吃吗?官网里有很多卫生认怔,无人工添加物,无味精色素。安啦!
有人问,冷冻的好吗?基本上我能接受食物冰砖啦。

我请司机大哥帮忙订和收货,然后司机大哥带来接机送我们去酒店。
Check in 后立刻放进冰橱。

每天早上出门前会加热两包,放进保温杯就可轻松出门。
轻松解决了娃的午餐,晚餐!



我有订了海藻大寶寶粥,香草百菇粥,絲瓜燕麥粥,翡翠蛋黃豬肉粥,山藥玉米黑豬肉粥,黑木耳雞蓉粥,義大利麵,百合野炊飯,南瓜鮮菇炊飯,金針黑豬肉炒飯,鮭魚明目炒飯和吻仔魚蔬菜炒飯。

娃很爱吃義大利麵。
粥品很浓稠,加点热水调稀就很好入口。
饭呢就是软饭,娃需费点劲咀嚼下,吃得比较慢。

用料很实在,可看见大块的南瓜啊菇啊雞蓉等等。
至于味道,猪肉味挺重的。我闻不惯,但娃没在挑剔。

我竟然没拍到粥饭的照片!!残念!印象中和官网里看到的没走样啦。

总之,钧妈确实带来了方便。
mommy我在这躺旅程中免煮,同时娃也有营养美味餐。

3 条评论:

  1. 谢谢哈妈的介绍, 记下啦,下次去台湾就用得着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这样就不用在旅途中开伙了 :)

      删除
    2. 真的,也不需要为小小孩的食物伤脑筋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