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6

闪闪发亮母女装 甜蜜show off !

生女儿最幸福的事不外乎是替女儿打扮漂亮,
买不完的可爱女童装,可以名正言顺地败家 XD

娃出生直今,我一直非常期待和女儿穿‘母女装’逛街拍照。

而我真正开始收集母女装是在娃一岁后,
原因是娃会走路了穿起衣拍照时比较配合,而且成长速度稳定了买的衣服也能穿比较久。

来看看过去一年来我俩的母女装小记录!


可爱点点母女装


同色系点点款的裙,大人和小人款是不一样的剪裁,就有不一样的感觉。
去年农历新年,穿着我们的第一套母女装一起去拜年。
亲戚朋友们看了都直呼很可爱啊!


清新格纹母女装


今年农历新年,当然也要穿母女装出去招摇下。
和去年比,可见娃长高了耶,很想念娃从前嫩嫩的样子喔。。。
(小瓜的保存期限超短的。。。)


几何图案母女装


我很爱逛H&M 的童装部门,能找到母女装噢!
像这套黑白几何图案裙,娃穿1y/2y size ,我穿的是 15y/16y
只有像哈比族的我才有这福利穿童装 XD


疗愈猫猫母女装


这也是H&M的童装部门买的。动物图案,怎样看都觉得很疗愈的。。。
娃常常指定要穿猫猫裙,也会要求我穿和她一样的。


米妮卡通母女装


说到母女装啊父子装啊情侣装啊一家大小装啊,在没头蓄搭配的话,
穿卡通图案就是基本入门款的搭配。
我们母女俩也有卡通款的。


后来,我都没特别去买一式一样的母女装。
从我的衣橱里翻找旧衣,再来和娃现有的衣服来搭。


休闲条纹母女装


娃的紫条纹裙是娃姨送的。我的上衣是衣橱里的旧衣。
灵机一动的搭配!


个性格纹母女装


我很爱格子图案,另一个很有个性的收藏。粉篮格子和黑白格子的搭配。


以上的母女装都是以相同图案的为主,接下来想找‘同色系’的搭配。
现在玩母女装上隐的我,在逛街买衣时都会特别留意能和娃搭配的衣服哦。

娃也很爱穿得和妈咪一样,乘着她还愿意穿时,就尽情买啊拍照啊 XD
不然,等娃长大一些对穿衣有主见时就没得玩噜。。。

晒完母女装, 就用我们一家三口唯一的家庭装合照做结尾吧!
baba 我也要拍父女装         

mommy  :   。。。。   (假装听不到,飘走)


++++++++++++++++++++++++++++++++++++++++++++++++++++++++++++++


-- 其它关于‘成长史的分享 

[2y1m] 戒白天尿布实录

娃的发牙记录

两岁 生日快乐!

[1Y8M] 奶嘴 bye bye

19-21M 唱唱跳跳小妞

16-18M 捣蛋小帮手

13-15M 大步迈前进

将珍贵时刻定格。周岁写真

11-12m 讥哩呱啦庆周岁

9-10m 小白隆重登场

7-8m七八爬 站坐

娃的亲密爱人

2013 年之小三驾到

-- 其它关于‘开饭乐' 的分享

Panasonic 面包机开箱文

5步骤轻松搞定意式蔬菜浓汤

小娃爱吃面面

[13-18M] 娃娃开饭不乐之mommy煮饭日记

营养又美味 - 番茄海鲜焖饭

超简单的白酱蔬菜意粉

10-12M 娃娃开饭乐

9-10M 娃娃开饭乐

6-9M 娃娃开饭乐


-- 其它关于‘小玩意’的分享

玩到欲拔不能 Giotto be-be 黏土

涂鸦吧!孩子 - Crayola Mini Kids 可水洗彩色笔

省钱又环保 – Melissa & Dough Water Wow

小厨娘 切切乐

爱不释手的欧制木玩

Baba 也疯狂的 Lego

Busy School 开箱文

6-9M 娃娃的玩具清单 part 2

6-9M 娃娃的玩具清单 part 1

3-6M 娃娃的玩具清单 part2

3-6M 娃娃的玩具清单 part1


-- 其它关于‘爱悦读' 的分享 --

好玩趣味翻翻书 Usborne Lift the Flat - Colours

可爱兼幽默的绘本 ** 朋友一起玩好开心

经典不朽 Eric Carle ‘Very’ 绘本

[1Y5M] 亲子共读 - 好玩的翻翻书

0岁书单大集合

亲子共读,一切从咬书开始


-- 其它关于‘去旅行' 的分享

baba不在家,母女俩出去威噜 ~ 火车巴士探险 ~

懒妈妈的救星!钧妈御食堂

妈妈放空小孩玩疯之亲子空间巡礼

三硖老街 桐花公园

冒雨也要去太平山,翠峰湖!

几米广场 进入绘本世界

宜兰 农场零距离接触小动物 清水地热煮鸡蛋

宜兰礁溪 奇立丹[宿食汤] 享受绝美田园美景的温泉民宿

第一次带娃出国。经验分享

[1Y3M] 亲子游。新加坡。惊游记 (二)

[1Y3M] 亲子游。新加坡。惊游记 (一)



2 条评论:

  1. 很好看!
    我大多都家庭服,
    下次可以考慮母女裝了,呵呵~

    謝謝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啊!
      等你女儿长大了,也拍拍母女装 :)
      现在就可以买着等啊 (劝你败家) ...

      删除